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實驗人形‧叶 精作

警告︰此網誌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觀看。此網誌內容可能令人反感;不可將此網誌的內容派發、傳閱、出售、出租、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網誌內容向該人士出示、播放或放映。
WARNING: THIS BLOG CONTAINS MATERIAL WHICH MAY OFFEND AND MAY NOT BE DISTRIBUTED, CIRCULATED, SOLD, HIRED, GIVEN, LENT,SHOWN, PLAYED OR PROJECTED TO A PERSON UNDER THE AGE OF 18 YEARS.
日本漫畫的表現風格眾多。以寫實的作畫為基礎,並以劇情嚴肅著稱的「劇畫」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類別。「劇畫」全盛期為上世紀七、八十年代,代表漫畫家有池上遼一、松森正、永安巧及叶 精作等。今次要介紹的就是這本收錄叶 精作老師較早期作品,書名「実験人形ダミー・オスカー イラスト集」的圖冊。
叶 精作老師描繪技巧高超,畫力非凡,精確掌握人體的骨骼肌肉結構,姿勢透視拿捏準繩,展現出動人的女性胴體美。請用欣賞藝術作品的態度觀看,切勿報以淫褻污穢之目光。

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Michael LAU‧Gardener


土炮公仔佬…不,是舉世知名的香港 Action Figure Artist 劉米高 Michael LAU 的公式目錄,講談社出版。マイケル.ラウ!日文!是從日本逆輸入的呀!

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